青岛NSK轴承|青岛FAG轴承|青岛SKF轴承

联系方式

NACHI精密轴承的基本额定动载荷和额定寿命

NACHI精密轴承的基本额定动载荷和额定寿命

http://www.qdrjzc.com    2018-10-11    编辑:青岛瑞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NACHI精密轴承有● 负荷能力大● 摩擦小● 旋转圆滑、安静● 精度高● 刚性大等要求,这些机能一定要同时让它们持续。这些机能被称为轴承的耐久性(润滑脂寿命、音响寿命、疲劳寿命等)即广义上的寿命。但是耐久性会因为各种损伤和劣化影响它的持续性。另外,还有其他如开裂、咬粘等损伤也会影响轴承寿命,但是要将这些损伤跟轴承寿命区别开来。出现这些损伤的原因,除了轴承选择失误,还有包含轴承周边设计和轴承的使用安装等因素。
  另一方面、载荷带来的反复应力会使轴承材料本身由于滚动疲劳而造成损伤、即使正确使用轴承,终究会达到轴承狭义上的寿命。一般来讲,一旦出现金属疲劳的迹象,立刻可以判断该轴承已经不能继续使用,到这个时候轴承的寿命也就到了尽头。轴承的寿命可以用从轴承开始运转以来的总旋转数或者在转速一定的情况下轴承的总运转时间来表示。轴承的寿命即便在同一载荷条件下,根据使用轴承大小和型号的不同也各不一样。在选择轴承时,要重新计算轴承寿命。轴承的疲劳寿命(狭义寿命)原本每个轴承也各有差异、通常是用一组相同的轴承在同样的条件下的运转统计的结果来进行描述。因此在选择轴承时,轴承的计算寿命不能理解为全部轴承的平均寿命,只能理解为该NACHI轴承大部分可以到达的预期寿命才比较实际。
  因此,我们如下定义额定寿命和基本额定载荷Cr或Ca。● 基本额定寿命一组同样的轴承在同样的条件下进行运转,其中的90%的轴承在不发生因滚动疲劳造成材料损伤的前提下,能够旋转的总转数。● 基本额定动载荷(Cr或Ca)可达到轴承寿命100万转的方向和大小不变的轴承载荷。轴承的基本额定寿命根据公式2.1和2.2来进行计算。(公式2.1)(公式2.2)L :基本额定寿命(转)Lh : 基本额定寿命(小时)C :基本额定动载荷(N)(径向轴承的时候为Cr、推力轴承的时候为Ca)P :轴承载荷(当量动载荷)(N)(径向载荷的时候是Pr、推力轴承的时候是Pa)p :3(球轴承)、10/3(滚子轴承)N :转速: (min-1)径向球轴承多列组配时的基本额定动载荷,是用单列轴承的额定动载荷乘以下列系数来算出的。2列组配3列组配4列组配1.62 2.16 2.64。

热门型号

更多>>
公司简介|经销品牌|技术新闻|轴承型号|售后服务|联系方式|